晴時多雲

小小郭宰制力 大聯盟第5

2008/07/23 06:00
道奇隊郭泓志昨天在洛磯隊主場登板救援,雖然丟掉2分,但仍幫球隊守住勝利。(美聯社)道奇隊郭泓志昨天在洛磯隊主場登板救援,雖然丟掉2分,但仍幫球隊守住勝利。(美聯社)

連9局無失分破功

〔記者徐正揚/綜合外電報導〕郭泓志明星賽後第二度登板,投1.2局掉2分,連續9局無失分之身破功,但在Yahoo Sports公佈的上半季投手評比中,他高居第5名,得分也是道奇全隊最高。

道奇、洛磯在「打者天堂」庫爾斯球場廝殺,雙方共擊出38支安打,道奇雖以16:10獲勝,讓洛磯苦吞隊史第2次打20支安打還輸球,全場動用5任投手含收尾的郭泓志,均無法全身而退。

這是郭泓志自7月4日後,再次失分,也是本季擔任後援失分最多的1場,防禦率上升至1.89。前4場出賽,他連續9局未失分,前8場出賽,投15局也才掉1分,卻狂飆20K。

強過一堆塞揚名投

Yahoo Sports日前公佈上半季投手、野手「優勢分」(Edge Points)評比前20名,郭泓志拿到88.7分,是本季在場上主宰能力第5高的投手,排名甚至高於紅襪佩柏本、洋基張伯倫、雙城納森、教士皮維、藍鳥哈勒戴、印地安人李伊等,這些常與「塞揚」畫上等號的名投。

投手的「優勢分」,是指投手在每個打席中,可以佔有多少優勢,計算基準依據解決打者的方式,三振的得分遠高於飛球或滾地球出局,郭泓志本季投57局飆68K,加分不少。

李維拉99.7分 居第1

洋基「終結者」李維拉以幾近滿分的99.7分,高居投手第1,即便在與野手合併統計的總排名,他仍穩坐榜首,郭泓志擠上第10名。

道奇前、後任「終結者」齋藤隆、布洛斯頓各獲84.7、80.4分,分居投手榜第11、19名,排名均比郭泓志低,而連同野手在內,道奇就這3位投手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