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妮可娃:胸部長大「係金ㄟ」

2008/07/24 06:00
今年4月,庫妮可娃一身排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嚇壞一票人,到了7月,以魔鬼身材亮相,不免讓人懷疑她「動手腳」。<br>(圖取材自www.dailymail.co.uk)今年4月,庫妮可娃一身排骨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嚇壞一票人,到了7月,以魔鬼身材亮相,不免讓人懷疑她「動手腳」。
(圖取材自www.dailymail.co.uk)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前網壇辣妹幫掌門人庫妮可娃(Anna Kournikova)一度瘦成紙片人,經過一番調養,恢復魔鬼身材,只是「咪咪大一寸」,引發「隆乳說」,庫娃正色道:「一切攏係金ㄟ!」

紙片人恢復魔鬼身材

英國「郵報」(Daily Mail)於21日刊出庫娃身著低胸背心、迷你裙,出席邁阿密一場泳裝發表會的照片,只見她身材凹凸有致,有別於四個月前參加鐵人三項的瘦皮猴模樣。

澄清沒懷孕、沒隆乳

人紅是非多,不斷有謠言指庫娃懷孕或整形,庫娃近日接受「運動畫刊」專訪時澄清:「我沒結婚、沒懷孕、沒隆乳,也沒打肉毒桿菌!」

庫娃透露,許多人都說她變得不一樣了,她只能無奈回應:「人會成長,如果我都沒長進,那才糟咧!」

庫娃未正式引退,但自2003年背傷、腳傷後,已淡出職業網壇,僅參加一些業餘網球賽,曾拍攝運動內衣廣告,廣告文宣令人臉紅心跳:只有球才該跳動(only the ball should bounce),早證明她的好身材是天生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