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帕拉林匹克運動會/女舉人林亞璇 名列第六

2008/09/11 06:00
台灣隊林亞璇,在帕運女子舉重56公斤級名列第6。(中央社)台灣隊林亞璇,在帕運女子舉重56公斤級名列第6。(中央社)

〔記者龍柏安/綜合報導〕北京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昨傳回佳績,角逐女子健力56公斤級的林亞璇,昨以82.5公斤名列第六,在得知榜上有名後,她激動地與教練擁抱,並表示多年來的練習終於有了回報。

林亞璇與土庫曼的佩基耶娃第三次試舉82.5公斤都成功,但林亞璇體重較輕,以些微之差拿下第六。

脊椎受傷的林亞璇,與一般下肢障礙選手相比,在施力上居於先天劣勢,曾在2002釜山遠南運動會摘銅的她,一直沒有放棄運動這條路,為了維持訓練量,她每天得騎乘1個小時的機車,從台中前往彰化,就是為了有朝一日能夠拿回佳績。

心裡懷有出國唸書夢想的她,希望能將這次帕運得到的獎金,作為實現夢想的基金,昨天成功拿下第六名後,心情激動的她表示:「一切努力終於有了代價。」

林亞璇也強調,不論集訓還是出國比賽,公司老闆都大力支持她,今天能有這樣的好成績,她希望能與公司的老闆一起分享。

射箭項目部分,反曲弓坐姿1、2級排名賽第六名的曾隆輝,昨以104:85輕鬆擊敗泰國選手素提,拿下16強門票,陳戊寅則以99:104不敵義大利維塔萊,提前落馬,曾隆輝今天將碰上日本的佳田延爾,如果繼續挺進,將取得8強門票。

男子R7級50公尺自由步槍三姿,2006馬來西亞遠南運動會金牌名將劉文章,僅名列13,無緣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