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撞球賽 台灣隊首輪就翻車

2008/10/10 06:00

歷屆最差戰績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由吳珈慶/王泓翔組成的台灣隊,昨天在2008年世界盃花式撞球賽(World Cup of Pool)出師不利,首輪就以5:8敗給荷蘭B隊,寫下台灣隊在世界盃歷屆最差戰績。

上週日剛獲得世界10號球錦標賽亞軍的吳珈慶,本週一回台灣短暫停留不到12小時,立刻馬不停蹄,坐了十幾個鐘頭飛機,抵達荷蘭鹿特丹。

吳珈慶和王泓翔首輪面隊37歲賀蒙德和19歲吉拉德斯的「老少配」,在4:2領先時出現多次要命進攻失誤,終場5:8被翻盤。

吳王配 失誤多種敗因

吳珈慶懊惱地表示,這場球只有一個「爛」字形容,他說:「還沒比賽前,練球狀況一切都很正常,但一下場比賽,失誤了好幾顆球。」

吳王配在4:6落後時,對手出現失誤,原本有機會追近,但王泓翔一記簡單的6號球竟然失手,吳珈慶說:「這不能怪他,因為我的失誤,讓他也慌了手腳,出桿也變得沒有信心。」

這次荷蘭行對吳珈慶來說,是一場「災難之旅」,他在抵達荷蘭轉搭火車時,因行李太重,從手扶梯上摔落,當場摔壞。比賽前,吳珈慶在飯店打算煮碗泡麵充饑,結果泡麵的碗破掉竟沒發現,熱湯流出來,導致房間跳電,手機充電器也報銷。

世界盃雙打賽從2006年開辦以來,台灣隊始終和獎牌無緣,第一年由楊清順搭配王泓翔僅止於8強,去年楊清順和吳珈慶聯手上陣,只打進16強,今年更慘,首輪就打包,戰績一年不如一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