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甲亢奮戰 陽東益期待去東京

2008/10/24 06:00
統一獅陽東益(前)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目前仍無法激烈運動,只能隨隊做簡單練習。(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陽東益(前)患了甲狀腺機能亢進,目前仍無法激烈運動,只能隨隊做簡單練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罹患甲狀腺亢進的獅隊內野手陽東益,暫時還不能回場上打球,但總教練呂文生貼心地將他列為總冠軍賽隨隊球員,如果獅打進亞洲職棒大賽,「陽陽」還是可以去東京!

陽陽昨天出現在台南球場的投手丘上,替獅隊打線擔任餵球工作。餵完約80球回到休息室後,他略帶感慨地說:「我現在還能做什麼呢?只能餵球囉。」

罹病之後從75公斤一度瘦到66公斤的陽陽,表示自己的病情已有好轉,體重也回升2公斤。他說:「我昨天才去醫院複診,T3、T4值(測量甲狀腺是否亢進)處於正常範圍的最高,還是很危險,不能進行激烈運動。」

雖然無法列入總冠軍賽28人名單,但呂總仍讓陽陽有參與感,讓他隨隊擔任餵球等份量較輕的工作。陽陽說:「要是我們打進亞洲職棒大賽,我還是可以去啊」,也讓他終於咧嘴而笑。

不過,陽陽病情的確有好轉,用藥量已從原本一天3次,減為一天1次。他說:「11月19日還要再去複診,醫生說至少要服1年至1年半的藥,但是明年球季,我相信可以回到場上。」

後來獅隊進行內野守備練習,只見陽陽也上場擔任跑壘工作。在潘威倫進行「抓」壘上跑者盜壘的防盜投球時,陽陽被刺殺在一、二壘之間。

看他半天的運動量還是很大,但一心想回到球場的陽陽說:「會嗎?你沒看到我有慢慢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