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韓大學棒球邀請賽>台體兵分兩路 一狂勝一言和

2008/11/26 06:00
台體大台中楊宏仲(上)先封殺跑向二壘的檀國大學洪在龍,再將球傳往一壘策動雙殺。(記者詹朝陽攝)台體大台中楊宏仲(上)先封殺跑向二壘的檀國大學洪在龍,再將球傳往一壘策動雙殺。(記者詹朝陽攝)

〔記者林三豐/台中報導〕中韓大學棒球邀請賽開打首日,旅外小將鄭錡鴻、陳俊秀與唐肇廷皆上場亮相,砲火猛烈的台體大桃園校區棒棒開花,前4局就以10支安打攻下8分,無力招架的高麗大學以3:13提前豎白旗,台體大台中校區則以4:4與檀國大學握手言和。

高麗大學雖一度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台體大桃園4局下火力再開,在黃智培二壘安打帶動下又添4分,個人單場5打數都安打,包辦3分打點,是台體大桃園表現搶眼的打者,陳俊秀也有2支安打、2分打點,唐肇廷則是代打建功,5局打完台體大桃園又把領先差距拉開到8分。

台體大桃園總教練龔榮堂說:「賽前聽說高麗大學是韓國大學聯賽冠軍,沒想到戰局竟變成這樣,可能是昨天的先發投手正好適合我們的打者,預賽說不準,決賽才看得出實力。」

至於陳俊秀昨天以指定打擊上場,唐肇廷也只是代打而已,龔榮堂表示,兩人都已一段時間沒比賽,練習也多以打擊為主,貿然上場守備可能受傷,昨天只是先讓他們熟悉一下,再來就會找機會下場守備。

台體大台中校區首戰派出鄭錡鴻先發,距他個人最近一次出賽已時隔近3個月,不過檀國大學5局只從他手中擊出3支安打得到1分,台體大台中則靠羅博宇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以4:1超前。

不料台體大台中牛棚守成不力,6局上黃士展被敲出2支安打掉1分,接手的蔡欣宏再被揮出安打,檀國大學追平比分,之後兩隊都無力攻下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