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平鎮提前KO大同 彭賢庭最威風

2008/12/02 06:00
高中棒球聯賽開幕典禮後,由兩支地主隊台中高農和西苑高中舉行表演賽。台中高農球員賽前表演戰舞。(記者詹朝陽攝)高中棒球聯賽開幕典禮後,由兩支地主隊台中高農和西苑高中舉行表演賽。台中高農球員賽前表演戰舞。(記者詹朝陽攝)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新興的青棒強隊平鎮高中發揮強大的打擊火力,以10:2大勝大同高中,提前於8局結束比賽,在高中棒球聯賽旗開得勝。

平鎮去年曾奪得全國選拔賽冠軍,但年底的高中聯賽因為主力去打鋁棒組,木棒組未能進入全國賽,今年把主力放在木棒組,果然連戰皆捷,會外賽5戰全勝,攻下39分只失4分,全國賽首戰再度輕鬆過關。

平鎮先發9人有8人擊出安打,全場敲出11支安打,會外賽打擊率5成50的第四棒彭賢庭,昨天又擊出2支安打,並有1分打點。

彭賢庭也是平鎮的王牌救援,昨天投最後2局沒有被安打,從會外賽起連續4場比賽投10.1局無安打,投出12次三振。

青棒傳統名校強恕中學的3任投手周磊、李清鴻和陽志豪聯手投出3安打完封勝,合計飆出15次三振,以4:0擊敗台南海事,周磊、李清鴻和陽志豪各投3局,同樣K掉5名打者,先發的周磊沒有被安打,李清鴻和陽志豪分別被擊出1支和2支安打,全場只讓台南海事上過一次得點圈。

台南海事的3任投手也只被擊出6支安打,但是投出8次保送成為最大敗筆,先發投手李承翰兩度在滿壘時投出四壞球奉送對手分數。

昨天的另外2場比賽,成功商水2:1力克台東專校,中道中學3:1勝東石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