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鄧伊善1安完封勝 陳威成解脫

2008/12/11 06:00
高苑科大鄧伊善昨天完投9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率領高苑科大拿下成軍以來的第一場勝利。<br>(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高苑科大鄧伊善昨天完投9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率領高苑科大拿下成軍以來的第一場勝利。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三豐/新竹報導〕鄧伊善昨天不但為高苑科大拿下成軍以來正式比賽的首勝,還差點投出個人成棒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他對環球學院完投9局只被打1支安打無失分,率領高苑科大以6:0中止二連敗,鄧伊善說:「無安打破功不會很失望,能幫球隊贏球最重要。」

高苑工商畢業直升的鄧伊善昨天狀況絕佳,最快球速144公里,全場送出12次三振,除了有3次四死球,幾乎無懈可擊,鄧伊善說:「前5局的確有挑戰無安打的想法,不過後半段球路逐漸被打中,改想穩穩結束比賽就好。」

高苑科大成軍首勝

鄧伊善到7局下才被環球敲出首支安打,他說:「當時想投偏高的吊球,但是進壘點不夠高,變成失投的直球,打者也打得相當扎實,我只祈禱別飛出大牆,不然連最基本的無失分都沒有了。」無人出局被攻占二壘,鄧伊善先連投2K,再讓對手擊成飛球被接殺,化解整場最大失分危機,以完封為高苑科大贏得隊史大專棒球聯賽第一勝。

高苑科大總教練陳威成說:「拿下成軍首勝,終於鬆了一口氣,而且此役相當關鍵,如果再輸可能連複賽都晉級不了。」陳威成表示,他知道鄧伊善的水準到哪,原本就排定他先發,只要拿下此役,晉級就十拿九穩。

由於預賽分組5隊取前3名晉級,第4名可打資格賽,等於預賽最少1勝就有機會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