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神鵰俠侶 說BYE BYE

2008/12/15 06:00
跆拳道界的「神鵰俠侶」朱木炎(左)和楊淑君的戀情,終以分手畫下句點。<br>(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跆拳道界的「神鵰俠侶」朱木炎(左)和楊淑君的戀情,終以分手畫下句點。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龍柏安/許明禮/台北報導〕金庸筆下武俠小說的「神鵰俠侶」,是有情人終成眷屬,現實生活中跆拳道「神鵰俠侶」朱木炎與楊淑君,卻沒法牽手走到最後。

交往7年 平和分手

「漂亮寶貝」楊淑君昨坦承,已與交往7年的男友朱木炎平和分手,兩人本月5日還曾聯袂登台出席代言活動,沒想到短短兩個禮拜後,就驚爆分手。

「台灣戰神」朱木炎與楊淑君因跆拳道相識相戀,兩人相知相惜攜手走過7個年頭,在同一舞台標努力拚戰,成為體壇佳話。

朱遇詐案 造成裂痕

兩人感情路最大的波折,應是2005年朱木炎在網路上遭到詐騙,當時這對體壇金童玉女手牽手堅定走過感情風暴,卻對兩人未來埋下一顆未爆彈。

其實,早在兩年半前楊淑君就對這段感情感到灰心,也在部落格寫下當時的心情:「對於這段情,我真的很累、也很痛苦,因為必須面對一個心裡飄移不定的另一半,不肯為我的感受著想的男人,那我只有放手讓你走,讓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你才會發現我的好!」

楊表示已有新戀情

楊淑君昨在出席藝人「小豬」羅志祥簽唱會時,對於兩人關係,直截了當表示:「現在就是朋友,大家都是朋友!」

楊淑君強調,他們是帶著祝福平和分手,至於細節她則不願多談,僅表示目前已有了新戀情,至於對象是誰?楊淑君則堅決不願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