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拉傷 仆倒投手丘

2005/03/03 06:00

〔記者黃照敦╱高雄報導〕La new熊隊左投吳偲佑熱身賽首度上場,才投到第六人次,就因腰傷復發,倒在投手丘上哀號,球團立刻呼叫救護車送往高醫急診。經診斷認定是急性拉傷,處理後已無大礙,返回宿舍休息。

吳偲佑六局上出場中繼,接連被劉芙豪和吳佳榮擊出安打掉一分。二出局後,面對陳連宏投完第三球,他突然腰部不適,自行走下投手丘,隨即仆倒在地。

熊隊趕緊將他抬出場外,吳偲佑側躺在擔架上,右手緊撫著腰部痛苦呻吟,並頻頻向防護員喊痛、呼吸困難。根據熊隊防護員初步判斷,可能是吳偲佑再度拉傷腰部。

吳偲佑去年九月拿下四連勝,成為熊隊極力培養的新生代先發投手,對他格外重視。昨晚賽前總教練洪一中還表示,明天對起亞老虎要讓他先發,昨晚中繼一局稍作調整,竟然舊傷復發。

昨役以前,吳偲佑僅於二月二十日對獅隊投過兩局,被擊出兩支安打、未失分。

由於吳偲佑是本季固定先發,如果傷勢嚴重,必然影響熊隊投手的調度。由於林智盛、潘忠韋都因傷趕不上三月開打,如今再損失一名先發大將,熊隊受傷不輕。

洪一中表示,吳偲佑在進入職棒前就有腰傷,不過去年至今沒聽吳偲佑喊過不舒服。如果他的傷勢太重,熊隊今年的投打招牌林智盛、吳偲佑都砸了,影響很大。

吳偲佑退場 熊無力

〔記者黃照敦╱高雄報導〕La new熊隊打完五局還領先統一獅隊兩分,六局中繼上場的吳偲佑受傷退場後,熊隊攻勢也跟著斷電,被獅隊逐步趕上,王傳家在九局上擊出致勝陽春彈,獅隊最後以六比五逆轉擊敗熊隊。

獅隊拿下熱身賽首勝,「草總」謝長亨表示,先發七局的日籍投手細見和史被擊出十支安打掉五分,內容平平,救援的高龍偉球路過高,投手群要再調整。

草總對此戰中心打線表現表示滿意,此外更對七棒、先發中外野手劉芙豪讚譽有加,他認為,劉芙豪在春季聯賽磨練後持續進步,如果繼續維持狀況,開打後對外野陣容調度有相當大助益。

職棒二年級生劉芙豪屬於中、長打砲手,昨天四打數三安打,包括一發陽春砲,在黃甘霖傷勢未癒,楊松弦登錄遙遙無期的情況下,劉芙豪適時竄出,有機會頂下先發中外野手位置。

熊隊雖繼續維持火力,連四場安打數都超過兩位數,昨晚前五局就擊出十支,一度五比三領先。不過,接替先發梁如豪上場的吳偲佑退場後,熊隊一直到九局下才由蔡建偉擊出二壘打,全場十一支安打,最後以一分飲恨。

熊隊救援投手李風華,對鯨、獅連兩場共只投兩局,都因被擊出陽春彈,吃下敗投,洪總認為,他實在太大意,取得二好球後因配球閃失而犯下大錯,需要改進。

熊隊卑南族大砲六棒王建強再度展現打擊爆發力,昨晚四打數又擊出三安打,只在八局下面對「表哥」高龍偉投球時,因手軟擊出高飛球被接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