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公益基金 週日成立

2009/01/08 06:00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王建民將在週日(11日)下午2點,於台北信義誠品書店以個人名義成立慈善公益信託,建仔也將率先捐出一筆款項,希望拋磚引玉,號召大家共襄盛舉,未來這筆基金也將投入社會兒童的急難救助。

王建民在台灣的經紀代表岩元理惠指出,王建民是透過玉山銀行成立公益信託,向社會大眾募款,和「基金會」的性質和規模都稍有不同。

只要認同王建民照顧弱勢兒童理念的民眾,若有意捐款,都可自行轉帳到共同的公益帳戶,由玉山銀行代為管理這筆公益基金,同時建仔除率先捐款外,每年也都會定期捐獻。

王建民週日這場公益活動,也將是他返台2個月來的最後一次公開亮相,他最快下週就將返回美國,先進行自主訓練後,2月14日前飛到洋基在坦帕的基地報到,展開新球季的春訓。

此外,道奇隊胡金龍也結束在台南近3週的自主訓練,今天將先飛回洛杉磯,短暫休息後則再轉往亞利桑那自主訓練,台灣隊友郭泓志目前已在那裡訓練近1個月,胡、郭兩人也為新球季各自加緊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