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秀報到 林瀚今年拚出頭

2009/01/22 06:00
林瀚(圖:統一獅隊提供)林瀚(圖:統一獅隊提供)

在選秀會上第二輪被獅隊挑走的林瀚,昨天正式加入獅隊春訓,球團幹部見他相貌俊俏,有意力捧為新世代的型男球星,但前提是他得打出成績才行。

林瀚指出,鯨隊解散後,歸建國訓中心期間,常覺得前途茫然,直到被獅隊選上,心情才篤定下來,昨天是他加入練球的第一天,對獅隊的環境、氣氛都有更深刻的體會,投身職棒的意願也大為提高。

林瀚外型帥氣,又有陽光般燦爛的笑容,不光球團幹部嘖嘖稱奇,獅兄們更頻頻用「打棒球的長這麼帥幹嘛?」、「我們又不是職業選美聯盟」消遣他,球團有意在他加盟後,列為提升人氣的重點人選。

林瀚目前倒沒想這麼多,畢竟獅隊內野手眾多,游擊區的競爭尤其激烈,要拚上一軍並不容易,他對今年的規劃也大致成型,過完農曆年向國家隊報到,並隨隊赴澳洲移訓,希望拚進經典賽28人名單,在展開職棒生涯之前,先以球技讓球迷留下深刻印象,再於菜鳥球季打出不錯的成績。(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