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國隆卡位 積極復健中

2009/02/07 06:00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牛隊今年的轉變,許國隆完全能感受到!雖然因右膝進行十字韌帶手術,最快可能下半季才能歸隊,面對一壘有張泰山與謝佳賢的強力競爭,許國隆開玩笑說:「我不喜歡打口水戰,大家用實力見真章!」

中華職棒昨天舉辦年度口號發表記者會,4隊球員代表只有熊隊許文雄是健康寶寶,許國隆、象隊陳致遠與獅隊劉芙豪都在去年季後相繼進廠維修,因此春訓進度還跟不上隊友,許國隆自嘲說:「我們現在只剩參加記者會的功能。」

牛隊季後相繼補進威納斯、謝佳賢、林英傑與沈鈺傑,林益全也在積極接洽,許國隆說:「雖然實際表現要等球季開打才知道,但感覺今年牛隊戰力的確相當堅強,光在一旁看隊友們春訓,就覺得本季想排進先發都很競爭。」

光是許國隆負責的一壘大關,今年不只有威納斯加入,牛隊簽下林益全的機會也很高,很可能把張泰山擠到一壘,謝佳賢也是內外兼修,不覺得備受威脅的許國隆說:「有競爭對球隊是好事,戰績能打起來最重要。」

目前許國隆仍在與牛隊新聘日籍防護員的一對一照料,每天光踢腿與騎腳踏車就快「軟腳」,但許國隆說:「一般前十字韌帶手術,得花8、9個月才能重建大腿肌肉的力量,現在只用了3個月,我大腿肌肉就有雛形了。」許國隆評估大概4、5月時能恢復正常練習,重新找回球感,希望下半季就能加入狂牛部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