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瀚選擇 回合庫

2009/03/14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獅隊的內野拼圖,目前確定少了林瀚這一塊。

獅隊在去年底特別選秀會選進的內野新秀林瀚,在打完經典賽之後,確定回到業餘球隊,昨天已向合庫報到。雖然總教練呂文生向球團力薦林瀚,但24歲的林瀚等不到獅隊回應,正式做出回歸業餘的決定。

呂總昨天出席獅隊年度記者會後,仍大讚林瀚的守備功力,表示:「他非常有棒球頭腦,我個人認為,他會是日後台灣隊的常客。」在經典賽期間,呂總也時常鼓勵林瀚,就算日後未能加入獅隊,他仍是難得的棒球人材。

林瀚在前天的個人部落格就已透露要回業餘,昨天接受電話訪問時證實:「我已向合庫報到,再拖下去,對合庫也不好意思。」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昨晚表示,林瀚今天開始會隨合庫隊練球,昨天他已帶林瀚去體檢完成必要的入隊程序。

對於林瀚確定回業餘,獅隊領隊林增祥表示並不知情,對是否再找林瀚協商未置可否,表示:「最近發生太多事,還沒時間考慮,要再看看。」

游擊的「洞」一直是獅隊要補強之處,既然林瀚未能補上,獅隊目前考慮由新洋將華盛頓鎮守。呂總說:「熱身賽時,會先讓他守游擊看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