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勝投 信心沒回來

2009/03/30 06:00
吳偲佑主投5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丟掉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吳偲佑主投5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丟掉4分,所幸隊友火力支援,拿下勝投。(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鄭又嘉/高縣報導〕2年在日本職棒的空白,並沒有把吳偲佑擊倒,重返台灣的他,狀況與心態比出國前更成熟,可惜的是,自信心少了一點,昨天他勉強撐完5局拿勝投,上一場在中職勝投已是2006年10月8日,也是對牛隊所拿下。昨晚賽後他搖搖頭說:「真的很不好意思。」

今年賽程比過去都長,吳偲佑也在適應中,從春訓到現在,他都是朝著一季可能要先發25場的目標在走,但從日本到台灣,他坦言:「目前大概只調整到7成吧。」球速、控球也都還沒有到太好,昨天投得有點掙扎。

5局的投球中,他被敲出9支安打,用了高達87球,也順利達到中職生涯第300次奪三振,但他自認其實4局就應該下來,「我想是總教練想把勝投給我,也讓我有一點自信,才讓我多投1局,不然以我的表現,早該被換掉。」吳偲佑說,他認為贏球的功勞,全都在首局就敲8分的打線上。

而目前最缺乏的,除了控球,正是在場上的自信心,「這2年在日本沒什麼表現,比起出去之前,狀況跟協調性是變好了,但自信心卻不見了。」他感激洪總「用勝投建立自信」的方式,「我會愈來愈好,再給我一點時間」,吳偲佑說。他沒有給自己任何實質的目標,把自己的能力全面提升,做一個有自信的強投,是他唯一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