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基特接班人 紐媒點名努伊茲

2009/04/06 06:00
擔任開路先鋒的洋基隊基特轟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送回壘上的藍森(左)與賈納(右)。(法新社) <br>擔任開路先鋒的洋基隊基特轟出3分打點的全壘打,送回壘上的藍森(左)與賈納(右)。(法新社)

〔特派記者林三豐/紐約報導〕今年改打開路先鋒的洋基隊長基特,在新球場兩場表演賽打擊表現相當搶眼,只是也締造新球場的第一次失誤,洋基是否該開始尋找下一個游擊接班,成為紐約媒體關注的問題。

基特昨天從小熊先發投手哈登手中轟出3分全壘打,連同前一場在內,2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證明總教練吉拉迪今年讓他改打第一棒是正確的決定。

不過首戰兩度驚險的守備畫面,還因此被記上一次失誤,即使基特認為原因出在不習慣新球場內野彈跳的特性,紐約媒體仍不禁擔心今年將滿35歲的基特,是否能繼續勝任洋基游擊重任。

昨天媒體在詢問總教練吉拉迪時,就直接點名還不滿22歲的農場新秀努伊茲(Eduardo Nunez),會不會成為基特的接班人?

努伊茲去年在洋基農場新秀排37,打擊與腳程都不錯,今年春訓熱身賽26打數擊出10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3成86,但春訓後段仍被下放小聯盟,估計今年可能會從2A出發,顯然短期內基特的地位不會受到動搖。

吉拉迪說:「努伊茲的春訓表現令我印象深刻,只是他還年輕,我們會持續觀察下去,或許將來某個時間點,努伊茲就能夠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