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鋒、勝砲 打跑「亂」象

2009/04/12 06:00
熊隊陳金鋒率先開轟,帶起La new二局下的攻勢。(記者張忠義攝) 熊隊陳金鋒率先開轟,帶起La new二局下的攻勢。(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鄭又嘉/高縣報導〕突然「中邪」的情形,昨天換兄弟來體驗,象隊守備首局就陣腳大亂,單局出現3次失誤,讓熊隊一開賽就拿4分奠定勝基,熊隊終場10:4贏球,一掃前天慘遭逆轉的陰霾。

熊隊「大師兄」林智勝4局下擊出全壘打,並獲選為全場的MVP。(記者張忠義攝)熊隊「大師兄」林智勝4局下擊出全壘打,並獲選為全場的MVP。(記者張忠義攝)

首局3失誤 象亂陣腳

從黃龍義安打上壘後,就開啟了象隊一連串的噩夢,內外野都接連發生失誤,1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象隊二壘手朱鴻森一次關鍵漏接,不但錯過雙殺結束此局的機會,更讓熊隊跑回2分,象隊的氣勢頓時全失。

熊隊則是繼續用長打火力攻城掠地,陳金鋒、林智勝各轟出一發2分砲,單場4打數3安打,攻進3分打點的林智勝拿到單場MVP,不過他此役也發生失誤,目前10戰6次失誤,讓他拿著MVP獎牌也笑不出來。

林智勝MVP 懊惱守備

「今年是因為教練願意讓我守游擊,我才努力瘦身,希望能夠勝任。」林智勝懊惱地說:「結果現在失誤這麼多,困難的球反而處理得比較好,人家都說我被陽森附身了。」他認為自己守備上缺乏信心,心理層面的問題比較大。

不過最近儘管守備出狀況,棒子倒是火燙無比,從開幕戰起連10場安打,跨季已經連15場安打,是熊隊少數狀況處在顛峰的打者,但他對自己期許很高,「我覺得自己打好是本份,但守不好就不應該了。」林智勝說。

熊隊先發投手張誌家先發6.2局失4分,2局時他曾經因為認為投手丘太滑而喊了暫停,「今年投手丘有更動,左腳踩的地方多了一塊塑膠墊,讓我沒辦法施力。」在催不出球速的情況下,他改以控球為主,並在隊友的火力護航下,最後還是拿到今年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