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擺爛 洪總火大

2009/04/13 06:00
廖于誠。(記者黃忠義攝)廖于誠。(記者黃忠義攝)

〔記者鄭又嘉/高縣報導〕號稱狀況比兩年前更好的熊隊左投吳偲佑,昨天竟然連2局都投不完,卻找不出任何理由,令總教練洪一中直搖頭,認為他需要「再教育」。

吳偲佑昨天先發,首局讓對手3上3下,二局卻碰到亂流,留下爛攤子給耿伯軒收拾,也讓熊隊在比賽前段就陷於落後。問到吳偲佑突然失常的原因,洪總說:「我覺得他去日本這兩年還是沒被教育好,總是會一直『牽拖』很多理由,應該要再好好跟他談談。」

阿鈣挑戰三連勝失利

而挑戰三連勝的象隊先發投手廖于誠狀況也不佳,比賽開始時集中力不佳,控球也出狀況,全場出現6個保送,「前兩場天氣比較涼,今天在南部出賽,又是下午兩點,有一點不習慣。」

三局過後他才醒了過來,「我很氣自己為何專注力不集中,這樣想之後,狀況才開始好了起來。」但他也告訴自己,未來天氣會愈來愈熱,自己又是固定在週日出賽,得趕緊適應這個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