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茲不「衣」樣 象罰一萬元

2009/05/04 06:00
象隊新洋砲霸茲。(記者黃志源攝)象隊新洋砲霸茲。(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鄭又嘉/高縣報導〕讓霸茲上場的代價,是新台幣1萬元!不過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真的忍不住了,因為再這樣輸下去,就不是1萬元能解決的了。但是,一個連球衣都沒有的霸茲,似乎還是難解象隊的問題。

「球衣還沒做好」是霸茲前幾戰都無法上陣的原因,但奇怪的是,從象隊發佈簽下霸茲的消息,距今已經兩星期,為何一件球衣要做這麼久,讓霸茲每天在板凳席上,看著新隊友們被對手屠殺,象隊自己也說不出個原因來。

「我是來這裡打球的,不是在旁邊觀戰的。」霸茲說,「這幾天我一直說,無論讓我守哪裡都可以,但就是讓我上去比賽。」昨天他如願了,6局時被換上場守右外野,不過卻是穿著「劉裕安」的球衣,根據聯盟規章,先開罰1萬再說。

賽後的輝總還是一臉愁容,「沒辦法,今天有機會贏球,一定要賭一下,就算要被罰錢,也只能認了。」最後的結果並沒有如輝總的意,象隊還是輸球,但霸茲展現了不錯的守備能力,安打、盜壘也都出現,這個1萬元,還不算虧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