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 八面威封

2005/08/18 06:00

〔記者羅惠齡╱高雄報導〕La New熊隊不受三名球員被約談的影響,投手吳偲佑昨晚依舊威風八面,投七局只被打出五支安打、無失分,比賽進行至八局上,因雨裁定結束,熊隊以三比○完封中信鯨,戰績四連勝,排名上升至第四。

熊隊昨天七局未失分,連續局數無失分推進至二十二局,打破隊史連續十八局無失分紀錄。

熊隊連續未失分之旅自八月七日起展開,這二十二局中,吳偲佑一人就包辦十六局,他上一場九局完封,加上昨天的七局,以及八月五日對兄弟象後兩局沒丟分,個人也已連續十八局未失分。

目前熊隊加上洋投萊特,總共只剩七名投手可使用,七月二十五日前,吳偲佑因腰痛鮮少出賽,但二十五日,第二次賭博放水案爆發後至昨天,他連續四場先發,第一場敗投後,連拿三勝,前後判若兩人。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球隊目前正缺投手,也不管吳偲佑哪兒痛,他就是該出賽,「置之死地而後生」,吳偲佑這三戰表現好得沒話說,希望他繼續維持。

為何吳偲佑前後狀況差別那麼大?洪一中說,以前可以懶懶的,但現在球隊正需要投手,吳偲佑應該要有自覺。

昨天吳偲佑七局用球數一二五球,也是本季最多,原本預定投到第八局、對方兩名左打之後退場,但因雨比賽結束,他賺到一場完封,連兩場完封,也是生涯首次。

吳偲佑此役最快球速一四六公里,他也認為球速比上一場好,但控球稍差,投完後覺得好累,雖然腰還有傷,但對投球影響並不大。

賽前,熊隊有三名球員遭檢調約談,但比賽照常進行,熊隊最後還贏球,洪一中表示,現在球員已不會受到這種事影響,他反而認為,能把球隊毒瘤清乾淨是一件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