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智峰MVP 渾身是傷

2009/05/27 06:00
包辦SBL本季例行賽和總冠軍賽「雙料MVP」的張智峰(右二),與隊友們高舉冠軍獎盃,接受全場球迷的熱情歡呼。(記者王藝菘攝)包辦SBL本季例行賽和總冠軍賽「雙料MVP」的張智峰(右二),與隊友們高舉冠軍獎盃,接受全場球迷的熱情歡呼。(記者王藝菘攝)

即使全身「整組壞光光」,「戰鬼」張智峰仍堅持帶傷衝鋒陷陣,總冠軍賽MVP頭銜實至名歸!張智峰接下第6季冠軍賽MVP獎座後,不由自主地流下英雄淚,張智峰感性地說:「我為達欣效力8年,終於等到這座冠軍盃,MVP屬於達欣全隊的。」

張智峰也是繼林志傑後第二個獲例行賽和總冠軍賽的「雙料MVP」。

張智峰本季成功轉型為球隊進攻主砲,邱大宗曾讚揚張智峰是不可多得的球員,今年冠軍賽期間,達欣遭遇衛冕軍台啤強勢攻防對抗,老虎軍團只有張智峰敢衝鋒陷陣,達欣總教練邱大宗說:「張智峰是球隊精神支柱,總冠軍賽MVP非他莫屬。」

強悍鬥志為張智峰的金字招牌,但他因此換來渾身傷痛,膝蓋、腳踝、腰椎等痼疾,令張智峰練球前後,幾乎都得整個人泡在冰桶裡減輕痛楚,不過這也讓張智峰練就驚人忍耐力,昨日關鍵第7戰,張智峰於第三節最後4分35秒扭傷右腳踝退場,「當時我就告訴自己,這已是最後一戰,無論如何我都要再回到場上!」經簡單處理後,「戰鬼」第四節再度踏上球場,令達欣陣營士氣飆升至最高點。

張智峰場本季包辦例行賽和冠軍賽雙料MVP殊榮,實至名歸。除了可領到SBL的3萬元冠軍賽MVP獎金,達欣領隊王才翔亦準備頒發至少100萬元獎金給張智峰,「戰鬼」透露,將拿這筆獎金購屋。(記者孫傳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