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衰尾賈西亞 一安打敗投

2005/08/25 06:00

〔記者王英明╱綜合外電報導〕投得再好,只要一記失投,無安打比賽與勝投一併飛走,白襪賈西亞嘗到苦頭,當八局一記偏高的曲球被雙城瓊斯咬中時,賈西亞看都不敢看,光聽聲音他就知道,完了。

賈西亞的無安打比賽夢想,在八局幻滅,雖然他完投僅被敲出一支安打,但這支全壘打毀了無安打比賽,也讓他吞下第六敗,白襪以○比一飲恨,唯一值得安慰的是,白襪隊史自一九八三年以來,首次出現一安打比賽。

雙城先發桑塔納表現毫不失色,八局挨三支安打,投出七K無失分,拿下第十三勝,明星賽後已取得六勝一敗。

能在場上擊敗偶像克雷門斯,教士皮維做到了,他興奮地將比賽最後一球留下,總教練波奇也送他先發表紀念。

二十四歲的皮維,最早的偶像是萊恩,但萊恩退休後,偶像位置由克雷門斯取代。皮維家中,掛著克雷門斯的簽名夾克、簽名球,及兩人一起到日本參加美日明星對抗賽的合照,能跟偶像同場競技是無上的光榮。

皮維穩住情緒,對太空人投出九局四安打完封,克雷門斯則是毀在吉爾斯手中,吉爾斯一局敲出一分打點安打,四局再對克雷門斯敲出陽春彈,教士以二比○贏球,兩分都是吉爾斯的傑作。

四十三歲的克雷門斯當然知道皮維崇拜他,也客氣地表示自己老了,未來是皮維的天下,但老克本季的一點五六防禦率無人能敵,客場○點五六的防禦率也是大聯盟第一。

洋基對藍鳥一路苦苦追趕,九局先靠松井秀喜的陽春彈追平,板凳選手艾斯卡羅納再敲出本季首支安打,這支再見安打助洋基五比四勝藍鳥,與印地安人並列美聯外卡第一。

在小聯盟旅美台灣選手,昨天全看道奇表現,道奇三A拉斯維加斯五一區的陳金鋒,連兩天開砲,射出本季第十四發全壘打,不過五一區仍以五比十二栽在教士波特蘭海狸手中。

前天打四棒的陳金鋒,昨天改打第三棒,他在三局射出一發三分全壘打,一度將比數追成四比九,但海狸攻勢猛烈,全場敲出十五支安打,五一區不敵。

陳金鋒的打擊率維持在二成九二,他已累積五十九分打點,近四場火力極旺,打擊率四成二九、十四打數中,擊出六支安打,包含兩發全壘打與兩支二壘打,賺到七分打點。

高階一A維洛海灘的胡金龍,對釀酒人的海牛隊,五打數擊出三安打,貢獻一分打點,打擊率漲到三成一○,維洛海灘也以九比八獲勝。

二A傑克森維爾太陽隊的郭泓志,於八局太陽九比二領先時登場,救援兩局,被敲出三支安打,投出一次保送,也投出三次三振失一分,終結連九局無失分,目前戰績為一勝一敗二中繼三救援,防禦率一點三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