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智勝 本土最快20轟

2009/07/19 06:00
La new熊林智勝敲出兩分全壘打,改寫本國籍選手「最少場次」、「最少打席」最快達成二十轟的紀錄。(記者羅沛德攝)La new熊林智勝敲出兩分全壘打,改寫本國籍選手「最少場次」、「最少打席」最快達成二十轟的紀錄。(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倪婉君/天母報導〕曹錦輝本季第三度因傷退場的天母球場,卻是熊隊打者林智勝締造本土最快二十轟紀錄的地方,賽後小曹看著熊隊休息室,搖頭說:「他們的中心打者眼睛都往全壘打牆看。」

終場熊隊三比一擊敗象隊,是本季第二度六連勝,也是在天母球場的六連勝,象隊則吞下二連敗,目前和排名第一的熊隊有一.五場勝差。

小曹腿部不適下場 吞第六敗

成為熊隊福地的天母球場,卻成為小曹的不祥之地。因為今年在這裡,他已經第三度提早退場,第一次是五月二十三日右大腿內側不適、第二次是六月六日抽筋,第三次就是昨天,左大腿後側肌肉不適。

小曹也不解地說:「我怎麼知道?」還自嘲說:「我下次要製造的噱頭,可能就是拿香來這裡拜了。」不過,眾人最關心的「傷」事,小曹倒是說:「只是有點緊緊的,我怕再硬撐,就會真的拉到了。」

那是在美國跑壘時拉到的舊傷,越來越懂得保護自己的小曹說:「這又不是最後一場比賽,我的左腳告訴我:『不要硬撐。』」他也真的沒有勉強,在五上兩出局後提早退場,沒有再面對上次打席對他轟出全壘打的林智勝。

林智勝說:「那是顆壞球。」「大師兄」在三上轟出這發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時,一開始還以為是界外球,他說:「因為天母球場的風都往右邊吹,所以我一開始以為會吹出去,還好老天幫忙。」

大師兄也刷新隊友陳金鋒在二○○七年的六十一場二十轟紀錄,在第五十六場就達成目標,他說:「這個目標我設了五年,終於達成了,接下來可以朝我的背號(指單季三十一轟)邁進。」

這是大師兄對小曹敲出的第一支,也是熊隊打者第三度對小曹開砲(陳金鋒、石志偉)。小曹說:「他們確實厲害。」因為他本季至今一共挨過四轟,三轟就來自熊隊,另一轟是獅隊陳連宏轟出。

至於下一場先發呢?小曹說:「還是會投啊。」雖然是本季第六敗,但小曹知道,第六勝,只是遲早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