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章偉簽約金 350萬起跳

2005/02/05 06:00

〔記者羅惠齡╱台北報導〕中信鯨補充役投手杜章偉可望提早打職棒,球團領隊林敏政昨天表示,杜章偉是鯨隊想簽下的球員,加上他的棒球資歷,已可列為球團談簽約金時的最高等級,因此,他的簽約金將自三百五十萬元起跳,而且沒有上限。

誠泰COBRAS與林恩宇初步談定三百六十萬簽約金,兄弟象也與莊宏亮有四百萬元以上簽約金的默契,奧運國手杜章偉在這一批優秀投手中的身價,也是焦點之一。

杜章偉被鯨隊選走後,就被列為即戰力投手,加上體委會通過奧運國手可以提早打職棒,他就開始與一軍共同練球,不過林敏政表示,在球團尚未收到正式公文前,不敢貿然與杜章偉簽約。

雖然鯨隊還未收到體委會公文,但教練團已將杜章偉列為主將之一,不僅能夠先發,也適合擔任中繼,他的加入,將大幅提升鯨隊投手戰力。

林敏政表示,依照鯨隊球團對新人畫分的等級,杜章偉屬於最高級,即簽約金將自三百五十萬元起跳,且沒有上限,球團會充分尊重球員該有的身價,與其他球隊相比,絕對具有競爭力。

昨天鯨隊在陽明山開訓,林敏政曾短暫與杜章偉溝通加盟一事,杜章偉則表示,目前專心於春訓,一切等確定能提早打職棒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