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運>惡搞? 訂200張票 100萬未付

2009/07/24 06:00

〔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世運會運動舞蹈今天開賽,但之前卻有20桌、每張要價5000元的圓桌票被預訂後收不到票款,是不是被惡搞?高雄世運組織委員會基金會(KOC)不願意揣測,昨天僅強調,現在200張票券都已經釋出提供民眾購買。

運動舞蹈VIP級的圓桌票有26桌,原本4月1日開賣當天就被搶購一空,但事後卻發現,被預購的20桌,總計100萬元的票款卻遲遲等不到人結清。據了解,20桌當中有位「大戶」一次就訂了10桌,只是他應該要付的50萬元也是該付未付。

200張票券已釋出

會不會有人惡搞?KOC昨天低調表示,各種情況都有可能,也許是預購之後發現金額過大反悔,或者真的忘記還有這筆錢要繳,當然惡意擺道的也沒辦法完全排除。不過KOC說,有問題的票都已經取消,並且全部釋出給有興趣的民眾購買。

據KOC統計,世運會票房已經正式突破5000萬元,距離閉幕僅剩3天,僅有運動舞蹈、7人制橄欖球、水上救生及滑輪溜冰等4項賽事還有預售票,KOC也呼籲購票的民眾記得保留票根,8月7日將在市府中庭抽出價值400萬元的華廈及汽車等贈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