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 無四死完封勝

2005/09/05 06:00

〔記者王翔╱羅東報導〕昨天羅東球場上演「左投大秀」,熊隊先發左投吳偲佑在誠泰先發左投林英傑刺激下,投出無四死球完封勝,這是他個人本季第三場完封勝、第一場無四死球完封勝,也是生涯第二度無四死球完封勝,成為熊隊二比○擊敗蛇隊的第一功臣。

熊隊獲勝,和排名第一的蛇隊只差一場勝差,總教練洪一中表示,今年根本沒有想到有稱王的可能,原本明年再尋求攻頂,但是既然目前有機會,就以平常心爭取,不刻意追求,否則緊張反而打不好。

洪一中指出,吳偲佑狀況非常好,七局投完一百球、八局投完一一三球時,他都詢問吳偲佑能否再投下去?吳偲佑展露高度鬥志,這是過去沒見過的。其實每場吳偲佑出賽,洪一中對他都非常有信心,只要拿出精神,一定能投出好球。

吳偲佑、林英傑同場先發對決,投到六局,吳偲佑送出七K,被打二支安打;林英傑六K,被打三支安打,表現不分軒輊。不過林英傑因賽前手臂就不舒服,投完六局就退場,吳偲佑很吃驚,不知為何換人。

吳偲佑昨天投球重點是控球,如果碰到失分危機就拚直球,他強調,六月二十一日在新竹被蛇隊打得很慘,這仇一定要報。

吳偲佑、林英傑本季二度先發對決,四月十日林英傑敗投,昨天林英傑雖未敗投,但吳偲佑演出更精彩,又把林英傑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