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場內場外 台灣搶鏡

2009/08/25 06:00
台灣加油團帶著大國旗,為代表台灣出征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桃園龜山國小少棒隊加油助陣,形成場邊的焦點。(中央社)台灣加油團帶著大國旗,為代表台灣出征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的桃園龜山國小少棒隊加油助陣,形成場邊的焦點。(中央社)

〔記者黃忠榮/綜合報導〕龜山少棒代表台灣前進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場邊熱情的加油團和僑胞,為比賽注入無比的活力,也吸引ESPN轉播鏡頭的注意力,不斷帶到台灣球迷揮舞國旗加油的畫面,重返威廉波特的台灣球迷和球員都出盡鋒頭。

比賽開打前,ESPN以GOOGLE EARTH衛星空照圖,帶領觀眾進入桃園縣龜山國小的所在地,並多次在節目中重複播出,讓全世界棒球迷透過電視轉播知道來自台灣的龜山少棒。

龜山少棒小選手還用英語介紹自己最喜歡的偶像,「台灣之光」王建民毫無疑問,成為最多小朋友崇拜的人物,歐提茲、A-Rod都被提及。

除了龜山少棒場上傑出表現外,場外加油團舉著超大面國旗也是鏡頭捕捉焦點,還有許多僑胞、球迷舉著小國旗、「台灣魂」旗幟大聲為台灣加油,更有球迷舉著國旗在看台慢跑帶動氣勢,都是龜山少棒的加油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