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壓力大/吳偲佑 失眠靠吃藥

2009/08/27 06:00

〔記者鄭又嘉/台中報導〕在二軍調整了整整2個月,吳偲佑還是沒找回往日身手,焦慮與失眠也找上了他,得靠安眠藥才能成眠。

吳偲佑昨天先發投不滿5局退場,復出後首戰就吞敗,內容並不理想,這段時間他都在二軍,狀況始終不是很理想,手也常感覺不舒服,一切好像都不對勁,儘管如此,他卻沒有尋求心理諮商的想法。

對吳偲佑而言,他認為靠自己比較實際,「我也常常會失眠,最後都靠安眠藥,一顆就到天亮。」吳偲佑說,但最終的解決之道,還是得靠自己想開。

「我發現在不順的時候,壞事就會一直來。」吳偲佑不喜歡這種「禍不單行」的感覺,「這種時候心情就會一直盪下去,然後就會開始睡不著,但是這時候只要碰到一件順利的事,一切就會改觀。」

但很顯然地,吳偲佑的不順好像還是進行式,球感、體力都沒有回來,也尚未贏回教練、隊友們的信任,失眠可能還得繼續下去,心魔怎麼破除,他還在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