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挨轟 9勝擦身過

2009/09/16 06:00
中日隊陳偉殷昨日出戰廣島隊,前六局無失分,卻在第七局遭三分全壘打轟擊,防禦率微升至1.51,仍是兩聯盟最佳。<br>(取材自產經新聞官網資料照)中日隊陳偉殷昨日出戰廣島隊,前六局無失分,卻在第七局遭三分全壘打轟擊,防禦率微升至1.51,仍是兩聯盟最佳。
(取材自產經新聞官網資料照)

球速生涯新高 154公里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昨天飆出生涯新高的154公里球速,但是第7局被廣島隊轟出追平比數的3分全壘打,中日隊打到延長賽第10局才以5:3獲勝,陳偉殷然和本季第9勝擦身而過,防禦率1.51仍高居兩聯盟第1。

陳偉殷第1局就投出平個人紀錄的153公里球速,第2局更對廣瀨純連續投出2個154公里的快速球,第6局又投出153公里,前6局就有32個150公里以上的速球,靠著犀利的直球,陳偉殷前6局無失分,只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取得3:0領先。

但是7局下廣島隊第1個打者栗原健太造成中日隊游擊手井端弘和失誤,陳偉殷開始陷入亂流,被麥克連擊出一壘打,1出局後被天谷宗一郎轟出全壘打,比數形成3:3,陳偉殷的連續15局無失分中斷,陳偉殷上週曾對阪神隊投出2安打完封勝。

這支全壘打讓陳偉殷投球情緒大受影響,前6局只投出1次四壞球,此時卻連投3次四壞球,中日隊換上淺尾拓也,以三振化解失分危機,也讓陳偉殷免於成為敗投候選人。

中日隊和田一浩10局上擊出致勝的2分全壘打,和中央聯盟排名第1的巨人隊勝差縮小到6場。

陳偉殷昨天完全敗給了變化球,他說:「從一開始就不順,變化球有問題,所以不是廣島隊有抓到小動作,是我的狀況不好。」

對於的前6局,殷仔還算滿意,但7局被打出那發3分砲,他說:「一開始被打出去,還以為只是高飛球,可能只是還好飛過牆吧。」雖然退場後,球團人員告訴他那顆球投的角度還不錯,但殷仔自認「投到了紅中」。

要拚本季10勝,可能只剩兩場機會,8勝的殷仔說:「現在不會想10勝的問題,我只注重每場投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