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許國隆開砲 牛獨走

2005/09/15 06:00

〔記者黃照敦╱新竹報導〕許國隆只要擊出全壘打,牛隊就不會輸﹗牛、鯨連兩天都打成投手戰,昨晚牛隊又靠許國隆擊出兩分打點全壘打,以二比一擊敗鯨隊,連兩場以一分險勝,讓鯨隊輸得捶心肝。

牛隊經過三十場努力後,終於超前誠泰蛇隊,在下半季首度站上第一寶座。

帶領牛隊攻頂的關鍵人物是許國隆,他在二局下、面對洋投史考特擊出兩分砲,將比數超前,也是他暌違十七場後,再度出現全壘打。這一發長程砲,又讓他為球隊立下大功。

許國隆今年新人球季已擊出六支全壘打,支支關鍵,他在四月二十四日生涯第三場比賽,就轟出首支全壘打,從此只要他擊出全壘打,牛隊都能立於不敗,寫下五勝一和的另類紀錄。

許國隆從七月三十一日對獅隊擊出第五號全壘打後,狀況急轉直下,打擊率也從二成八二,跌落至二成四七,昨晚再度靠全壘打拿下單場MVP,讓他恢復信心。

許國隆表示,第一年打職棒,還學不會如何調整體能來應付一整個球季,這陣子常覺得無力感,也找不出原因,才會陷入低潮。

經過教練的指導,許國隆也仔細觀察球隊老鳥的對應方式,他希望從這一發之後走出低潮。

許國隆四月二十一日生涯初亮相後,已連續出賽六十五場,未曾中斷,顯見牛隊對他的重視。總教練劉榮華也表示,許國隆第一年打職棒,不會給他太大壓力,也希望這一擊能喚回許國隆「巨砲接班人」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