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賽/小曹挽狂瀾 今扮救世主

2009/10/20 06:00
兄弟象投手曹錦輝是球隊能否搶下總冠軍賽首勝的重要關鍵。<br>(記者黃志源攝)兄弟象投手曹錦輝是球隊能否搶下總冠軍賽首勝的重要關鍵。
(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黃忠榮、黃照敦/綜合報導〕每當處於危機時,「Come on曹」總會挺身而出!7戰4勝制的總冠軍戰,象隊已落入0勝2敗的劣勢,今晚第3戰象隊推出「小曹」曹錦輝先發,期望他能再扮救世主扳回一城。

兄弟象隊昨天中午抵達澄清湖棒球場,在練球前全體隊職員先拜拜祈求今天比賽能扳回一城。(記者黃志源攝)兄弟象隊昨天中午抵達澄清湖棒球場,在練球前全體隊職員先拜拜祈求今天比賽能扳回一城。(記者黃志源攝)

曹錦輝今年4月25日中職初登板,就率隊擊敗牛隊,中止象隊9連敗,小曹也拿下首勝,並拉抬象迷和球隊低迷多時的士氣。如今,再一敗就瀕臨絕境的黃衫軍,再度把逆轉希望寄託在曹錦輝。

肩負開胡重任 嚴肅備戰

小曹昨天隨隊在澄清湖球場賽前調整,他一身黑衣褲在外野作跑步衝刺,專注為今天關鍵戰備戰,休息時神情略顯嚴肅,謝絕媒體採訪,頗有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與他在例行賽先發前還常和隊友、媒體有說有笑大不相同。

伸總認為,統一確實是很強的球隊,但兄弟已適應了,今天若能在5局以後,比分維持在1分以內,兄弟勝算很高,至於牛棚調度,由於第2戰調度出現閃失,伸總也強調,「今晚會派能獲得勝利的投手出場。」

今晚票房上看2萬人

此外,今晚雖逢週二,但根據中華聯盟提供的售票資訊,至昨天下午為止,此戰只剩內野3500張、外野3600張,已銷售1萬3000張以上,以南部球迷到現場購票習慣,今天下午3點在澄清湖棒球場現場售票,預料將掀起搶票熱潮,票房上看2萬人。

至於明晚在台中洲際球場的第4戰(象隊主場),內野尚有700張、外野1800張,門票所剩有限,7-ELEVEn ibon販售中。

曹要求改投手丘 防滑

●曹錦輝為了求勝,昨天也請澄清湖球場場務人員,協助整理投手丘,希望今天站在上面,能有更踏實的投球感覺。

小曹今年5月2日第一次在台南球場先發,投2.2局被打爆,掉9分、3分責失分,賽後他對投手丘頗有怨言,加上他2度在澄清湖球場登板,也都敗戰收場,因此他昨天特地在總教練中?伸陪同下,向場方提出請求,並獲得場務人員的同意進行整理,在投手丘的黑色塑膠墊上,再鋪一層黏土止滑,讓投手可踩得更穩,至於投手丘高度,小曹沒有意見。(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