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去年胖13公斤 陳鏞基這回怕了

2009/11/18 06:00
與熊隊一起在澄清湖秋訓的陳鏞基,穿著熊隊練習衣勤練守備。 (記者鄭又嘉攝)與熊隊一起在澄清湖秋訓的陳鏞基,穿著熊隊練習衣勤練守備。 (記者鄭又嘉攝)

打從踏上台灣土地的那一刻起,陳鏞基就對自己有個小小提醒,今年回台度假的他,要力抗美食的誘惑。

每年回台灣,陳鏞基最期待的就是可以大啖朝思暮想的美食,因為長年在外比賽,每天面對漢堡、牛排,總是懷念著家鄉味,但是去年回台毫無節制的結果,就是讓體重飆到生涯新高。

「台灣東西真的太好吃了」

「台灣的東西真的太好吃了,而且我看到什麼都想吃,每餐都是買了滿滿一桌,然後全部掃光。」陳鏞基回想起來,當時固然吃得開心至極,但看了體重計卻再也開心不起來,「到台灣的時候82,準備回美國時變成95,一口氣胖了13公斤,我看到都嚇到了。」

頂著自己史上最胖的身體,陳鏞基回到美國,他嚴重懷疑,這個體重讓自己膝蓋負擔太大,是造成受傷的元凶之一,所以這趟回來,他努力讓自己的意志與美食拔河,「現在還是吃得不少,但是就少量多餐,然後多運動,把吃下去的熱量消耗掉。」陳鏞基說。

就連他的醫生,在陳鏞基要回台灣前還特地叮嚀:「拜託,今年不要吃那麼多了。」(記者鄭又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