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成真下一步 明年上一軍

2009/11/21 06:00

〔記者黃照敦/專訪〕「我從小就是巨人隊的球迷,現在真的是夢想成真!」放下了心中大石,黃志龍昨天仍一如往常在體大訓練,對於赴日發展這樣明確的方向,他更許下宏大目標:「我希望明年就能拚上一軍。」

黃志龍今年才20歲,但他成名很早,是穀保青棒隊王牌投手,2年前亞青賽一戰成名。但黃志龍並未因此大展鴻圖,當時不少人認為黃的身材受限,旅外發展機會壓縮,加上黃後來因為受傷,差點在棒壇消失,如今黃志龍即將踏上征途,為自己的職棒生涯展開新頁。

「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調整心態,加強體能,因為新的環境等著我去適應,但我不畏懼任何挑戰。」黃志龍說。由於有過跌倒受傷的經驗,特別珍惜這次機會,巨人球團則希望他能在明年7月底前挑戰一軍,他也將全力以赴。

黃志龍也特別感謝前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和現任體大教頭龔榮堂的指導,讓他重新找回自己,如今有了在國際賽優異表現後,阿龍更添加自信,他表示,目前最快球速已恢復到148公里,未來還會更好。

對於日本媒體力捧他是「王建民二世」,黃志龍顯得不敢當,但他會把王建民視為學習對象,為往後的日職生涯好好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