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宗峻等4人 「約」定興農

2009/12/13 06:00

興農牛隊宣布保留的5位代訓退役球員,目前已經確定簽下4位,副領隊劉志昇表示,希望明天(週一)會有好消息,一個都不漏掉。

牛隊這幾年季後與新人洽談、簽約,都由劉志昇負責,他指出,吳宗峻、林國民、陳柏丞與藍少白這4位,都已經同意加盟牛隊,只差陳瑞慕仍有猶豫,這幾天他會再加把勁,爭取5席全上。

「陳瑞慕本來要進職棒,涉賭案爆發後改變想法,打算回業餘打台電隊,我剛拜會過他的家人,洽談的氣氛很好,應該有機會讓他回心轉意,這5個我們都很想要,如果一個都沒漏掉,就很完美了!」劉志昇說。

確定加盟的4人中,具有亞錦賽、世界盃國手資歷的吳宗峻與林國民,簽約金各約350萬、270萬元,林國民另有30萬元激勵獎金,月薪都在9萬元左右,陳柏丞、藍少白差在沒有國手資歷,簽約金約150萬到200萬元、月薪約7萬元都略低。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