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盟費城人 李嘉榮否認

2009/12/31 06:00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外傳立德大學外野手李嘉榮將加盟大聯盟費城人隊,李嘉榮的經紀公司JPR sports和立德總教練蕭智祥昨天都澄清,費城人隊只是有接觸的球隊之一,不但未簽約,也還沒有達成任何共識。

JPR sports昨天看到李嘉榮將加盟費城人隊的報導後嚇一大跳,馬上打電話詢問蕭智祥和立德投手教練林琨瑋,蕭智祥和林琨瑋都表示從未說過李嘉榮將加盟費城人,也感到相當費解。

JPR sports表示,有好幾支大聯盟球隊對李嘉榮有興趣,目前都還在接洽當中。至於還有那些球隊對李嘉榮有興趣,JPR sports則不願透露。

蕭智祥也被李嘉榮的報導嚇一跳,據他的了解,有6到8支大聯盟球隊對李嘉榮有興趣,因為都是經紀公司處理,細節他並不清楚,不過,李嘉榮的事情由他父親拿主意,如果簽約或達成加盟共識,李嘉榮的父親一定會告訴他,但是目前並沒有。

李嘉榮一直想要早點打職棒,今年初還是大一新生就曾報考替代役,但是沒有錄取;而在昨天中職選秀會被兄弟象選上的方克偉今年畢業後,李嘉榮扛起立德第四棒,上個月曾贏得協會盃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