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黃龍義 20萬級月薪失守

2010/01/07 06:00

〔記者鄭又嘉/台北報導〕有賞,就要有罰,熊隊沒讓團隊薪資負成長,卻還是免不了有表現不佳的球員被減薪,包括吳偲佑、黃龍義的20萬元級身價都失守。石志偉、陳峰民則是大致維持平盤。

去年是吳偲佑讓自己與球團都極為失望的一年,整年有大半時間在二軍調整,不僅球團設定的所有激勵獎金都拿不到,荒腔走板的表現,讓人幾乎無法聯想到那個過去的熊隊王牌,因此預計將被扣薪5萬元,月薪剩下15萬元。

吳偲佑去年的合約中,也註明如果「3年內累積40勝」,將升級為複數年合約,但他去年只有4勝,表示他未來2年得拿下36勝才有機會,可說是微乎其微。

原本也領20萬元的外野手黃龍義,去年下半季陷入嚴重低潮,打擊率2成28是2聯盟合併以來的新低,因此預計將從20萬元被減到16萬元,「20萬元戶」的地位不保,今年他還將面臨先發外野手的保衛戰。

石志偉、陳峰民 平盤

至於22萬元的石志偉與21萬元的陳峰民,則都守住了20萬元級,石志偉維持22萬元,陳峰民則被扣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