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偲佑收到傳票 近日約談

2010/02/24 06:00

〔記者林三豐/台北報導〕檢調偵辦假球案將有新動作!據了解,起訴書中被點名6名熊隊球員之一的吳偲佑,已經收到傳票,近日內可能就會被檢調約談,熊隊領隊蘇敬軒說:「吳偲佑以家中有事要處理為由,目前還向球隊請假中。」

檢調偵辦假球案雖在農曆過年前完成偵結,並公布起訴書 ,但已預告年後將繼續偵辦,據傳吳偲佑將是年後首波被約談的球員,不過熊隊不願正面證實這項消息,只表示吳偲佑過年前就已向球隊請假,至今仍未歸隊,吳偲佑昨天手機關機,無法向他求證。

除了認罪遭到開除的球員外,熊隊在起訴書中還有林智勝、潘忠韋、陳峰民、黃欽智、吳偲佑與黃龍義等6名球員,被黃俊中點名認識「雨刷」蔡政宜,目前都暫時被熊隊處以停薪,並接受內部調查。

據起訴書中黃俊中的供述,2009年吳偲佑重返熊隊發展後,就主動表示願意配合打假球,但黃俊中沒有供出後續細節,也不確定吳偲佑是否有收受金錢。

不過熊隊昨天繳交給聯盟的註冊名單中,被點名的6位球員也登錄在其中,熊隊領隊蘇敬軒說:「球員不可能只因在起訴書被點名,就停止一切活動。」聯盟賽務部主任王惠民說:「這6名球員在起訴書中僅被點名,並沒有明確事證,聯盟暫時先通過讓熊隊登錄。」

蘇敬軒強調,熊隊仍在進行內部調查,目前不便對外透露,但真正有能力調查的是司法單位,將等檢調最後偵辦結果,再決定如何處理。

只是相較其他5人都正常隨隊練球,吳偲佑在農曆春節前就提前向熊隊請假,現在又以家中有事要處理向球隊繼續告假未歸隊,很難不引起外界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