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王子陪伴 建仔秀嫩照

2010/03/14 06:00

王建民很清楚春訓其實每天都是差不多的訓練課程,過去幾年在洋基差不多都體驗過了,偶爾也覺得有一點無聊,還好今年第一次有兒子陪他,閒暇之餘,建仔看看iPhone手機上「小王子」王鵬硯的照片,既可找到精神慰藉又能排遣時間。

這兩天下雨出不了門,國民球員都只能窩在休息室內,幾乎快發霉,有人打牌、敲電腦,也有人恍神,都在苦等著教練安排雨天訓練課程,建仔則和幾名還留在國民基地的熟識平面媒體記者閒話家常。

建仔聊到育兒經喜上眉梢,還大方秀出9個月大的小王子照片,「你看,這是他生氣的樣子!」建仔從iPhone連秀好幾張,坐在嬰兒推車上的小王子時而淘氣嘟嘴,時而大笑,表情多樣,模樣超可愛。

「攝影師」建仔說:「這裡頭600多張,都是我用手機拍下存下來的,有空就拿出來看看很有趣。」

建仔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以前春訓經常一個人,太太吳嘉姈也不是每年都能全程陪伴,今年建仔剛換新環境,還好兩個摯愛就在身邊,給他最大的溫暖。(特派記者黃照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