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聽膩八卦「讓我們看他打球吧」

2010/03/18 06:00

●得知伍茲將重返賽場,美國民眾的反應不一,佛羅里達州的羅莫斯表示,過去這段時間大家早已聽厭了伍茲婚外情的消息和諸多八卦傳聞,根本不關心他打球以外的事,「讓我們看他打球吧,別再提其他的事!」

ESPN的網站民調指出,81%的受訪者(將近7萬人參與點選)認為伍茲選擇在名人賽復出,是絕佳的選擇。而對於伍茲在名人賽期間會得到何種對待,49%的民眾認為,掌聲和噓聲都有,44%認為他會受到歡迎,只有7%覺得伍茲一定被噓。

Nike不離棄 等著收成

●去年3月1日,「老虎」伍茲最主要贊助商Nike Golf推出一支標題為「party is over」的電視廣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a3LPb1fzs),內容是5名球星分頭奪冠,歡喜獲勝的畫面接二連三,大夥興高采烈之餘,突然看到伍茲走進更衣室裡,跟眾人打招呼,當場鴉雀無聲,還有人搖頭一嘆。這支廣告似乎賞味期限還沒過,現在拿來播也為時未晚。

伍茲宣布即將復出參賽,對於一直力挺他的Nike Golf、EA美商藝電來說,是極大的鼓舞,兩家公司昨天都發表聲明,期待伍茲重出江湖,尤其EA正打算在6月份推出新一代的「Tiger Woods PGA Tour」電玩軟體。

雪城大學的運動行銷專家柏頓(Rick Burton)昨天表示,由於外界高度期待伍茲復出和在比賽中奪冠,所有焦點都會在他身上,這對在伍茲身上屢屢出現的Nike,絕對大佔益處。(記者趙新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