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領高薪的戰犯,出列!

2005/10/12 06:00

二局洋基多丟兩分,兩名外野手是不是被護主的天使拎起來撞成一團?姑且不論守護神天使是否強出頭顯神威,洋基第五戰落敗,確實是輸在自己手上,光看領高薪的羅德里魁茲與松井秀喜的表現,就可略知一二。

洋基全隊十一支安打,基特、吉昂比、謝菲爾德都有三安打演出,小將克洛斯比兩支安打,四人包辦所有安打,但打擊斷層明顯,全毀在二棒羅德里魁茲與五棒松井秀喜手中。

兩人九打數擠不出一支安打,羅德里魁茲四打數留下三次殘壘,又因九局無人出局擊出雙殺打,造成五人出局。

松井五打數摃龜,更貢獻八次殘壘,兩人共留下十一次殘壘,若加上謝菲爾德的三次殘壘,洋基需要安打、打點時,只看到他們擊出滾地球或高飛球,打線斷層,加上九次得點圈有跑者,僅有一支安打適時出現,洋基已連兩年在季後賽熄火。

羅德里魁茲身為大聯盟最高薪球員,平均年薪兩千五百萬美元,他在例行賽擁有四十八發全壘打,是美聯全壘打王,季後賽一支也冒不出,例行賽三成二一打擊率、一三○分打點,季後賽只一成三三的打擊率,打點抱蛋,回到紐約,愛恨分明的洋基迷又要把他批判一番,他的電子信箱已被塞爆,球迷將洋基失敗歸咎於他,羅德里魁茲也很自責,賽後發洩,說他今年打得很好,在季後賽五場比賽卻像一條「狗」,松井沒好到哪去,季後賽打擊率兩成,只有一分打點。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曾在一九八一年世界大賽後,以「五月先生」來諷刺二十二打數一支安打的溫菲爾德表現,這次洋基又失利,老闆要怎麼稱呼他的明星球員呢?(記者王英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