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90勝飛了 潘威倫釋懷

2010/03/21 06:00
潘威倫(記者林正堃攝)潘威倫(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只因一分之差,本季第一勝沒了,生涯九十勝也飛了,但獅隊王牌潘威倫笑了,因為右肩肌肉鬆了。

右肩肌肉給「嘟嘟」潘威倫的訊息是:「鬆鬆的。」因此就算前晚不敵新室友陳逸宸的鼾聲襲擊,昨晚又不敵「新兄弟」的打擊攻勢,他仍笑得出來,自信表示:「第一場而已啊。」

同樣是七局八十三球,象隊麥格倫拿到勝投,潘威倫卻因區區一分之差落敗,但他不以為意說:「狀況還OK啊,希望之後能夠越來越好。」「飛總」呂文生也對嘟嘟的表現感到滿意。

只是開幕戰前的夜晚,嘟嘟因為陳逸宸的鼾聲而翻來覆去無法入眠,他說:「我拿枕頭蓋住耳朵,又用棉被蓋住自己,最後實在受不了,就跑去和防護員睡了。」以往外出比賽,嘟嘟的室友都是張志強,這次才換成新秀陳逸宸。

但這意外插曲,並不是造成嘟嘟輸球的原因。嘟嘟說:「象隊的那些新人很不錯,跟熱身賽比起來,感覺有進入狀況,球都跟得很好。」

好消息是,嘟嘟的右肩感覺不錯,原本他在道奇賽前,就跟飛總報告自己的旋轉肌有些痠痛,昨天他說:「感覺OK,手如果不舒服,投完就會知道,但投完感覺順順的,覺得裡面還鬆鬆的。」

有了鬆鬆的右肩,嘟嘟繼續向本季首勝及生涯第九十勝邁進,也有信心成為中職最快且最年輕的百勝投手,只是他告訴自己,下次再到外地比賽,「要記得買個耳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