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家安首勝

2005/10/12 06:00

〔記者王翔╱高縣報導〕誠泰COBRAS隊無投手可用,臨陣推出今年僅一次先發,且投不滿一局的田家安,結果蛇隊戲劇性大逆轉,讓田家安拿下職棒生涯第一勝,蛇隊也以十五比七大勝熊隊。

蛇隊僅存七名本土投手,原本這場可能是蔡士勤先發,但蔡士勤手傷未癒,田家安前晚賽後,才接到投手教練告知隔天先發,他也希望自己能藉由這場先發找回信心。

二局他被熊隊擊出五支安打,加上隊友守備失誤,掉了六分,但六分均非自責分,雖以一比六落後,不過,田家安不氣餒,反而漸入佳境,而且隊友在三局上又追回六分,田家安不僅沒有敗投,最後還成為勝投,田家安說,這一勝實在太戲劇化。

田家安五局退場時小腿抽筋,總教練郭泰源表示,應是從未投過這麼多球,不過控球還可以,對於未來投手戰力安排應有助益,至少能分攤中繼一、兩局。

謝佳賢五打數四安打,單場兩發全壘打都從林士欽手中轟出。最後一打數對熊隊投手蔡茂松,謝佳賢非常渴望締造單場三響砲,不過很失望,沒有太好的球可打,反而被四壞球保送,本季二十三支全壘打,年度全壘打王幾乎是囊中物。

熊隊昨天發生六次失誤,先發投手萊特失十一分,只有一分責失,也是相當少見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