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國城盃少棒賽/6局無安打14K 朱禕崑有憾

2010/05/09 06:00
桃園龜山國小投手朱禕崑昨天飆出追平本屆大會紀錄的14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桃園龜山國小投手朱禕崑昨天飆出追平本屆大會紀錄的14次三振。(記者王藝菘攝)

「小巨人!三振他!」桃園龜山國小加油團全場不斷的熱情吶喊,先發投手朱禕崑用6局無安打,外加單場14K來回報,把實力堅強的台東卑南國小逼進突破僵局制,可惜球隊最後未能獲勝,朱禕崑惋惜地說:「要是可以再上場就好了。」

身高172公分是本屆比賽第二高,從開始打棒球就被隊友們戲稱為「巨人老大」,朱禕崑也沒浪費天生的好身材,不僅打擊爆發力強,轉打硬式棒球才開始練習投球,不到2年就深具強投架式。朱禕崑表示:「比起以前當打者守右外野,還是投手好玩,可以三振對手,很過癮!」

昨天投出14次三振,6局無安打,朱禕崑開心表示,整體狀況感覺很好,主力變化球、曲球投得出來,才能以14K追平本屆最多三振紀錄,朱禕崑說:「投到一半就知道有機會投出無安打,心情反而不緊張,6局上教練暫停只跟我說,三振他,投出三振後才想起剛好是第14K。」

依照規定,先發投手投完6局就不能再投,進入突破僵局制朱禕崑只能擔任打者,最後一個打席沒打好,更讓他惋惜不已:「真的好可惜喔!我好希望第7局還能上去投,只差一點點很不甘心,尤其最後又沒打好,很自責。」(記者林世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