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個子陳晨威 打跑守全能

2010/05/12 06:00
復興國小游擊手陳晨威身材嬌小,但打擊一流,抱著個人打擊獎盃開心合照。(記者王藝菘攝)復興國小游擊手陳晨威身材嬌小,但打擊一流,抱著個人打擊獎盃開心合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世民/台北報導〕身高號稱145公分,全隊最矮,打擊率卻是全盃賽最高,外號「玖玖」的復興國小游擊手陳晨威,打擊、守備、跑壘都是一流,抱著個人獎項與冠軍盃,陳晨威說:「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別看陳晨威身材不起眼,在場上可是各隊總教練的頭號公敵,狀況好用棒子建功,狀況差就靠速度壓迫對手;鎮守游擊大關滴水不漏,臂力更是隊上佼佼者,復興國小總教練何通宇就表示,有這位進攻、守備、作戰術都好用的選手,真是球隊一大福氣。

優異的表現,除了苦練,優良血統也是原因之一,陳晨威的堂哥,正是加盟波士頓紅襪隊的好手陳家駒,陳晨威說:「堂哥是我努力的目標,雖然位置不一樣,不過我還是要向他看齊,前進美國一圓大聯盟夢。」

但身材畢竟是未來發展的關鍵,不愛吃飯的陳晨威,剛好與隊上另一位強打石勛皓相反,也讓教練團傷透腦筋,經過這次比賽後,陳晨威終於感受到球技好,也要身材配合,他說:「先重返威廉波特拿回冠軍,下一個目標就是挑戰身高150公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