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呂總「傷」腦筋 想起林瀚

2010/05/30 06:00

〔記者林三豐/台南報導〕獅隊今年傷兵成群,使得原本就不足的二游戰力更顯薄弱,讓獅隊總教練呂文生格外懷念去年季前沒簽成的新人林瀚,已請球團總經理陳政南再去接觸,說服林瀚參加年底新人選秀。呂總說:「他是我近10年內看過身手最全面的內野手,沒來打職棒實在很可惜。」

林瀚在2008年特別選秀中被獅隊選中,2009年入選經典賽國家隊,呂總表示,他對二軍球員並不熟,集訓時看到林瀚的身手驚為天人,3度告訴球團一定要簽下他,但因價碼談不攏,林瀚最後回到合庫打球。

呂總指出,林瀚不只守備好,打擊雖不屬於長打型,但非常有頭腦,屬於會玩球的球員,呂總太太甚至還印下林瀚部落格的文章給他看,呂總說:「他文筆很好,談吐也不錯,尤其長得又帥,如果進來打職棒,絕對有成為明星球員的本錢。」呂總認為,如果林瀚願意今年底參加選秀,即使被其他隊選走也沒關係,不是非回獅隊不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