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直升巨人一軍 黃志龍最快今登板

2010/06/05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前天突然直升巨人一軍,黃志龍又驚又喜,昨天已正式隨隊在東京巨蛋出賽,他的父親黃建勳說:「等很久了,等不及要去看志龍了。」打開NHK世界台今晚5點巨人VS.火腿的轉播,就有機會看到黃志龍。

本報上月18日在東京採訪黃志龍時,他才剛投完二軍比賽,也飆出150公里速球,當時他就覺得:「我有機會成為支配下(一、二軍)球員。」

只是那時黃志龍只想著,趕快從118號的育成選手升上二軍,沒想到,前天巨人隊召開臨時會議,就讓他直升一軍,背號改為97號。經紀人宋證秝說:「球團希望讓他上去適應一下」,又說:「以我20年經紀人資歷,我對他很有信心,經過國際賽磨練,技術、心理都有成長。」

黃志龍第一時間就向經紀公司報喜,表示:「很驚訝啊,我一直以為這星期在二軍對養樂多才是期末考。」認為明天對養樂多若投得不錯,才有升上去的機會。台灣另一名育成投手林羿豪,若明天的測試過關,也有機會進入支配下名單。

昨天就在巨人牛棚待命,黃志龍說:「原辰德監督沒說什麼,只要我好好準備,有機會就上場中繼。」結果並未上場,巨人9下逆轉,7:6中止2連敗。對於日本媒體報導他可能在9日對歐力士先發,黃志龍則尚未接獲通知。

經紀公司已趕緊找人錄下黃志龍第1場出賽的畫面,還打算在端午節左右赴日看他出賽。宋證秝說:「打算邀請他父母,以及國體的龔榮堂教練及系主任,但可能會等他在一軍穩定一點再去,怕太早去了。」

黃志龍本季在二軍出賽7場2勝2敗,35局只有6分責失分,防禦率1.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