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端午近 想念媽媽的粽子

2010/06/10 06:00

〔記者倪婉君/台北—大阪電話採訪報導〕「媽媽包的口味比較香嘛!」黃志龍很希望父母快點到日本來看他,尤其是端午節快到了,超想吃到媽媽包的粽子。

昨天是黃志龍在巨人一軍初登板的大日子,父親黃建勳早就在電話中鼓勵他:「好好加油,平常心去投,不要那麼緊張。」神經大條的黃志龍說:「我當然有聽進去,不過其實我是不太會緊張的人啦!」

經紀公司打算下週三端午節的時候先去看他,黃志龍說:「我爸說等我站穩一軍再說,如果我這個月表現不錯,可能最快月底,或是下個月,他們就會來看我了。」

這將是黃志龍雙親第一次出國,他不希望父母帶東西過去,說:「只要他們來就好了,只要看到他們,就夠開心了。」但一提到媽媽親手包的粽子,黃志龍忍不住笑說:「我媽不會去外面買現成的,會自己去買料來包。」

「啊,好久沒吃了喔!」這是在日本適應良好的黃志龍,現在最想念的台灣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