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呼呼塞拉╱西班牙投降 英格蘭抓狂

2010/06/20 06:00

絕大部分的世界盃參賽球隊都不喜歡呼呼塞拉,但是比賽中註定無法避免呼呼塞拉的襲擊,西班牙隊決定「投降」,特地請球迷在他們練球時帶呼呼塞拉來盡情吹奏,幫助球員適應魔音傳腦。

南非波切夫斯特倫市市長馬菲托告訴美聯社,西班牙足協想要球迷帶著呼呼塞拉來看他們練球,以便習慣這種刺耳的聲音,所以市政府鼓勵民眾帶呼呼塞拉到場,幫助他們適應。

英格蘭總教練卡佩羅卻是完全不想適應呼呼塞拉,已要求英格蘭住宿的飯店內不得出現呼呼塞拉的聲音。

英格蘭昨天出戰阿爾及利亞之前,英格蘭住宿飯店的酒吧傳出呼呼塞拉的聲音,讓卡佩羅大為抓狂,飯店的一名發言人表示:「英格蘭是我們的VIP,在他們停留期間,飯店將全力讓他們感到舒適,他們不會被呼呼塞拉打擾,如果有人在飯店吹呼呼塞拉,工作人員將要求他停止或離開。」

(記者吳清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