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九太籃球 解散

2005/10/27 06:0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由於重返SBL無望、陣容補強受阻,成軍一年多的九太科技籃球隊,昨天正式宣布解散。

九太今年積極準備重返SBL,無奈球員補強並不順利,接觸一年的幾位優秀球員礙於學校課業或其他因素,皆無法為該隊效力,使球隊擴充戰力的計畫嚴重受挫。此外,該隊在社會甲組籃球錦標賽對采運航運的關鍵一戰,因黃啟峰、陳力維兩名主將毫無徵兆缺席,導致輸球,只獲得社甲亞軍,無法重返SBL。

九太決定解散球隊後,對年資一年以上的公司員工和球員,皆以發放三個月為基準,給予從優資遣。球團也捐三十萬元、二十萬元,作為高雄市三民家商、台南縣新榮高中的籃球運動發展基金,感謝兩校教練謝玉娟、田本玉於過去一年多來,在場館、訓練上提供的支援。

九太去年落籍高雄,在南部地區招兵買馬,並尋求與學校建教合作模式,提供完整的訓練與後勤支援,以便培養優秀球員,希望提升球隊戰力與南部地區籃球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