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桑德斯退休 璞園找新血

2010/09/12 06:00
璞園隊找來2名新洋將薩克瑞(左)與泰勒來台測試。(記者廖振輝攝)璞園隊找來2名新洋將薩克瑞(左)與泰勒來台測試。(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龍柏安/台北報導〕儘管距離SBL開季還有3個月,璞園已接獲桑德斯無法來台參賽的利空,球隊提前物色遞補人選,「黑白雙煞」薩克瑞(Zachary Atkinson)和泰勒(Tyler Amaya),昨天都已報到並隨隊練球。

身高2公尺的薩克瑞,今年夏天才剛從大學畢業,彈跳能力驚人,尤以封阻能力見長,璞園總教練許晉哲表示,黑人傭兵身材條件OK,不過禁區低位單打能力薄弱,是唯一缺憾。

而28歲的泰勒,曾在CBA廣東宏遠打過4個月,身高195公分的他,功能性和毛加恩重疊,「這球員的好處是不太會失誤,只是我們鋒線已有一大票,若用他,會壓縮本土球員表現。」

去年效力璞園的桑德斯,已在台打過3季SBL,今夏許晉哲和他聯繫,老桑透露年事漸高,規劃轉行當訓練員、教練,在美也成立了校園訓練營,無法抽身來台。

「選洋將還是得眼見為憑。」許晉哲強調,透過美國教練幫忙,他才找來2人陪練,恰巧璞園下週將前往中國參加亞洲職籃大獎賽,正好當成檢驗2人實力的最佳舞台。

許晉哲透露,2人來台2週薪水各為3000美元,加上機票、食宿,一人就得花費約15萬台幣,「或許是打法還沒融合球隊,按照2人目前情況,還沒達到SBL的水準,是否續留,就得看亞職籃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